close
痛的感覺…原來真的很像被撕裂你 曾說過愛我 你曾說過永遠不離開我 怎麼才短短九天,你就把我的夢給打醒 你說你不應該介入,你說你的術後面膜罪惡讓你打了退堂鼓,只因你感覺的出他很喜歡我 那你的感受、我的感受,你看見了嗎?你聽見了嗎? 你就這樣瀟灑的走進我的世界 又這樣般辦公室出租瀟灑的離開 就只希望能看見我,回到以往那個愛笑的我 我不懂...這短短的日子裡面 難道你說的、你做的、你答應的,都只是騙我而已 你房屋買賣說,這只是一場夢,一場連醒來都會痛的夢 你知道我難過、你知道我會哭,可你卻還是如此殘忍的對待了我 你說過,你害怕我突然的離開 辦公室出租你問過,我會不會欺騙你的感情 你該說的都說過,你該問的都問過 我給過你的答案,你肯定也都聽過 為什麼?你還是堅持要走? 你說,你會小額信貸在我身邊默默守護著我 只要我有事,可以找你 你都不在了…只選擇默默守候 這樣的你在哪裡?我要往哪裡尋... 我求著你不要離開 我哭結婚著要你不要走等你心疼我 你什麼都沒說,只說著你的心也好痛 那我的痛,你感受到了嗎? 你說不想傷我 讓我難過 當你說著要離開只做朋信用貸款友,就已經在我心底深深的留下傷痕 我的懇求你聽見了嗎?我的淚水你看見了嗎? 就在你說要離開我的那一霎那,我崩潰、決堤 摀著口就怕汽車貸款哭的聲音被聽見 到此刻,我連想起都還會哽咽,我連再度看著訊息都還會掉淚 當你看著他和我 說你的心酸罪惡多過了想搶奪我的念頭 你資產管理公司卻不知道,我在等你開口,只要你點頭... 我不要只做你的朋友 我要的不只是這樣的關係 我說的…你都懂,你很聰明我知道~~!!! 獻給褐藻醣膠...把心撕烈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49myag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