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4代禱!!1.博愛職業訓練中心今年的訓練課程(電話客服)希望可以被選上...只要是主的計畫一定會成就的!!....今年1月底2月初會寄限時掛號通知有沒有餐飲設備錄取...若沒有錄取...那我的生活的經濟可能會有點困難...> <"2.希望火車頭教會的約書亞小組我可以服事司琴可以司好...3.希望我爸媽對上帝的信心製冰機和對我的信心都可以增長!!(恆久代禱...)4.希望可以有主計畫的工作可以做!! 阿們!! 覺得主的引導是到台中市工作...然後就可洗碗機以服事榮中禮拜堂的寶貝班^^p.s.職訓只要有工作就可以退訓去工作...所以若有了工作...我參加的博職訓就可以退訓了...然後生活津貼就領之前的了...然後咖啡機我希望在台中市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冷凍冷藏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49myag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